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电子信息类专业学生学业规划讨论会

2016年01月04日 17:19 信息工程学院发布 点击:[]

12月31日下午3点,信息工程学院电子信息类专业在工科2-610召开了学业规划讨论会,会议由专业辅导老师王斐,冀保峰老师主持,电子信息类专业的2015级学生参加。

会议开始,冀老师首先对学业规划的相关内容做出了介绍,如环境分析、自我评估、学业总规划等等,为同学们制定自己的学业规划书指明了方向。王斐老师强调,奋斗的青春最美丽,作为大一新生,我们有能力、有潜力去实现一份学业规划、完成一场青春长跑,创造一份专属自己的辉煌。冀保峰老师也提出,人生不只是为了生存,更多的是寻求快乐,而知识是自己创造快乐的资本。一份学业规划能让我们思路清晰,脚踏实地地奋斗。随后,同学们进行分组讨论如何制定自己的学业规划,同学之间互相交流,提出自己的想法和见解。对于大学学习中存在的疑问,老师也进行了细心的指导。最后,两位学生代表上台发言,向老师和同学分享了自己的学业规划。同学们独特的思维得到老师的肯定。

本次会议,让同学们更深入的了解什么是学业规划,怎样制定并实现学业规划。通过师生间的交流,使同学们对本专业有了更全面的认识,也使老师更多的了解学生的想法,有利于工作的开展。

通讯员/马如月(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