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学子在2017中国服务机器人大赛中取得佳绩

2017年05月23日 14:57  点击:[]

   5月20日至21日,由中国自动化学会主办的2017中国服务机器人大赛在昆山登云科技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来自上海大学、安徽大学、武汉科技大学等百余所学校的480支队伍参加了比赛。

   中国服务机器人大赛是国内最具影响力、最具权威性的服务机器人大赛。大赛主要分为家庭服务机器人、医疗机器人、助老机器人、教育服务机器人、农业服务机器人五大板块,旨在推动服务型机器人的研制和市场应用,鼓励学生在自动化运用机器人方面不断创新发展。

   我院首次派出了一支代表队参加了该赛事,并在声源定位与语音识别项目中获得亚军。参赛队员周旺生、陈志朋,指导老师叶宇程、王新勇。

                                                                      通讯员/叶宇程(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