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成功举办“河南科技大学2017年博士研究生学术论坛”第三场活动

2017年07月05日 11:24  点击:[]

 

  为加强研究生间的学术交流,活跃校园学术氛围,促进研究生创新意识与能力的培养, 2017 6 26 ,信息工程学院在工科2号楼308成功举办了“河南科技大学2017年博士研究生创新论坛”第三场学术讲座活动。由彭勃老师主持召开了本次讲座,并带领我院博士和硕士研究生听取了博士研究生代表的精彩汇报。

讲座分三个阶段进行,首先,由彭老师发言,介绍此次举办的博士研究生论坛活动;接着,由我院14级博士生代表进行专题学术报告,分别是博士研究生马华红——群智感知网络的机会路由优化机制研究、杨春蕾——复杂场景图像区域显著性检测研究、付江涛——基于模式切换的PHEV转矩与效率优化协调控制及评价方法研究。他们结合自己的专业知识,分享自己的研究成果和学习经验,为其他同学的科研学习提供了宝贵经验;最后,彭老师对此次讲座做了评价和汇报,再次感谢博士研究生的精彩讲座。

此次博士研究生学术论坛讲座,使同学们受益匪浅,不仅加强了同学们之间的学术交流,而且丰富了研究生的学习生活,提高了同学们的创新热情,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通讯员:关玉雪(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