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举行2017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出征暨河科大“激扬青春,梦想起航”夏令营启动仪式

2017年07月08日 19:03  点击:[]

     

     

   

78日上8点,我院2017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出征暨河科大“激扬青春,梦想起航”夏令营启动仪式在工2-610举行。仪式由我院团委书记李燕老师主持,党委副书记高宏伟老师和千峰集团薛老师和曹老师,以及参加2017年暑期三下乡的团队成员和参加夏令营的队员。高副书记对于团队队员提出了要求和希望,并祝队员圆满出征。千峰集团曹老师介绍了本次夏令营的日程安排,希望同学们通过夏令营,进行社会实践的同时,真正体会到社会竞争,学会自立自强。最后,李燕老师对于暑期社会实践的同学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我院2017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仪式正式启动,祝团队同学一路顺风,收获满满!

通讯员/刘道瞳(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