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迎新工作顺利拉开帷幕

2017年09月05日 14:32  点击:[]

   丹桂飘香,荷花满堂,又是一年迎新时。94日下午13时,河南科技大学信息工程学院迎来了第一批青春激昂的莘莘学子,他们带着对大学生活的憧憬,对梦想的坚持,加入了信息工程学院这个大家庭。

   为确保迎新工作顺利开展,3号晚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召开迎新任务部署会议。4号上午我院由团委学生会和青协成员组成的迎新小队在迎新服务点搭建院篷、设立学院展览板报、设置报道流程、安置家长休息区……一切准备就绪。

   4号下午13时,我校第一辆迎新大巴到达目的地。高举院牌等待已久的学长们纷纷向前接待新生,帮他们拿行李、介绍校园楼层分布、带领他们走到院篷,在这里他们完成了入学登记、一卡通激活、贷款绿色通道等一些列报道流程,最后青协志愿者们将他们带到宿舍。5号上午6时,作为迎新工作正式开始的第一天,虽然天空下起了小雨,仍出现迎新高峰期。8时许,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吴庆涛、党委书记刘跃敏、副书记高宏伟、团委书记李燕以及17级辅导员许景明老师来到院篷详细询问我院迎新情况,并对迎新过程中的各项细节进行了叮嘱,进一步保证了迎新工作的成功开展。10时,孔留安校长来到乾元迎新地点查看迎新工作状况,随后来到我院院篷处,吴庆涛院长和校长进行了交谈。

   “不管刮风下雨,我们等你”,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展现出信工的风采。我们用微笑温暖他们,让他们感觉离开家来求学的心并不孤单;我们用热情感染他们,让他们感受到大学的生活是如此的丰富多彩,活力四射;我们耐心的帮助他们,让他们能够尽快熟悉学院的一切。愿他们能迅速适应大学生活,开拓属于自己的一片蓝天。

    夜幕逐渐降临,第一天的迎新工作圆满结束。最后,预祝明天的迎新工作依旧顺利进行。

                                                                 通讯员/徐子硕(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