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举行观看《入学教育系列》片后感演讲比赛预赛

2017年09月19日 23:40  点击:[]

   919日晚7点,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于工科2-610举办观看《入学教育系列》片后感演讲比赛的预赛,本次比赛由周璐和周丹迪主持,文艺部部长宋梓桐等担任此次评委。
   参加这次比赛的共有11人,首先第一组6人相继演讲,他们激情洋溢,不断带来精彩。紧接着,第二组6人也相继演讲,欢呼喝彩声也接连不断。经过紧张的投票环节,最后薛飞扬和郭威脱颖而出,获得了预赛的第一名。同学,杨佳林、梁之栋、肖二莹、米雪、崔叶和贾琳琳等六名同学也崭露头角,他们共同拿到了决赛的入场券。在这次比赛中,选手们都充分展现了大学生的蓬勃朝气。  

   比赛在一片掌声中完美的落幕了。青春飞扬,一路有你;追求卓越,与你偕行。

                                                                            通讯员/曾程 王豪(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