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参加我校举办的国防教育优质课集中宣讲活动

2017年11月18日 23:54  点击:[]

11月17日下午3点半,我校在开元校区图书馆552报告厅开展了国防教育优质课集中宣讲活动,我院在学工办主任许景明老师的带队下参加了本次活动。

为了推进全民国防教育普及深入,积极探索国防教育新模式,开展国防教育优秀教员比武竞赛活动,洛阳分军区遴选优秀教员,到我校进行国防教育优质课集中宣讲。讲座现场,同学们表现得秩序井然。台上教员紧紧围绕国防教育知识,主要介绍了我国现有的国防实力及今后的的发展、国家安全形式等问题。台上教员慷慨陈词,台下学生认真听讲。同学们表露出对国防知识浓厚的兴趣。

本次活动举得了良好的效果,进一步提升了同学们的国防知识水平。

                                                                      通讯员/梁克管(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