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河南科技大学党校第四分校第三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学员汇报总结暨结业典礼圆满举行

2017年11月20日 00:20  点击:[]


1118日上午九点,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和数学与统计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在工科二-610举行了河南科技大学第四分校第三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学员汇报暨结业典礼。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党委书记刘跃敏教授、团委书记李燕老师、数学与统计学院娄振洛老师和张刘懿老师出席此次典礼。  

热烈的掌声中,典礼拉开了序幕。典礼在主持人开场白后进入了一种庄严而热烈的氛围。紧接着全体起立、奏唱国歌。随后,党课结业演讲比赛便开始进行。来自信工和数统学院的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在认真听完近日的党课后针对党课内容抒发了各自的感悟,两个学院的入党积极分子的优秀思想得以激烈的碰撞。在激烈的比赛后,主持人蔡元阔宣布了获奖名单并对获奖的同学表示衷心的祝贺。赛后,数学与统计学院张刘懿老师发表关于对党认识的讲话。最后,我院丁国伟同学代表入党积极分子发表深刻感悟并做结课总结。  

虽然党课已经结束,但这绝对不是一个终点而更应该是一个起点。通过这次比赛可以看出,入党积极分子均对之前的党课有深刻体会和理解,希望每位入党积极分子都能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通讯员/刘烜宁 张帆(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