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福建弘扬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来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招聘毕业生

2017年11月21日 11:02  点击:[]

11月20日下午3:00福建弘扬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在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西苑校区9号楼311会议室进行企业宣讲和招聘,18届软件工程的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招聘。

该公司是一家具有20年以上行业经验的卫生信息化解决方案和应用软件专业提供商,公司总部位于美丽的历史文化名城福州,公司注册于2000年3月,2016年8月12日新三板挂牌。公司前身于1995年推出第一代HIS《弘扬CRDS医院信息系统》,是全国最早专业从事卫生信息化研究和软件开发的企业之一。

通过企业基本简介,入职流程介绍,招聘岗位介绍,和对毕业生答疑,多名同学纷纷向企业提交了个人简历,企业对我院毕业生的质量也表示非常满意,最后,有5名同学分别同企业签订了就业协议。

                                                    通讯员/马秋然(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