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成功召开2014级学生考研经验交流会

2017年11月22日 10:51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2014级学生的考研热情,明确考研目标,掌握相关考研技巧,了解更多考研信息,1110日晚1900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在工科2-406成功召开了2014级学生考研经验交流会。参加会议的有主管学院学生工作的党委副书记高宏伟老师2014辅导员老师和参加考研的同学们。

会议上高副书记了重要讲话首先2013级考研学生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和祝贺,接着深入分析了当下的考研形势,并指出此种形式对2014级考研学生的有利之处,鼓励同学们积极考研,努力拼搏,奋斗不止并对此次考研经验交流会的成功举办致以衷心祝愿。随后,彭老师针对考试的类型作出相关的指导给参加考研的同学指明了考试方向,这有助于同学们增强自信心同时利于同学们提高专业能力,为考研做好准备。后,同学们向老师提出了自己在考研准备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老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作出了详细全面的解答。

考研经验交流会的举办,在一定程度上为考研的同学们指明了学习的方向,使他们掌握了一些复习和考试技巧,有利于帮助他们顺利考研同时也坚定了他们的考研信心,使他们以积极乐观的心态迎接考研这一巨大挑战。

      通讯员/马秋然(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