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2015级成功召开“2018年创青春和互联网+大赛”动员大会

2017年12月12日 23:16  点击:[]

为进一步激发学生创新创业意识与参赛热情,12月8日13时,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2015级“2018年创青春与互联网+大赛”动员大会于工科2-406举行,参加大会的有15级辅导员黄晓敏老师出席此次会议,15级各班创新大赛负责人、专业长、班长参加了本次会议。

大会以黄晓敏辅导员老师的讲话拉开了帷幕,黄老师指出我们15级是这次大赛的重要参与者,2017年学院的互联网+大赛中,15级学生的参与项目占全院项目的90%。这次的动员大会就是为了让激发学生们的创新热情,培养学生创新意识,鼓励15级全体学生积极参与比赛,并且会让每一个积极参赛的学生都能够得到专业老师的帮助和指导,参加比赛不仅能体现自我价值,也能够展现我们15级学生的风采。最后黄老师说到,15级各专业学生应该充分发挥本身的专业优势。同时她也指出大学生参加创新创业竞赛的重要意义,并预祝15级学生在“互联网+”大赛中能够取得优异成绩。

会后,同学们都受益匪浅。相信在接下来的时间,15级学生会积极参赛并为自己的大学添上浓重的一笔!

                                            通讯员/徐子硕(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