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成功举办“河南科技大学国兴信工奖学金”启动仪式

2017年12月13日 11:14  点击:[]

     

12月12日下午4点,“河南科技大学国兴信工奖学金”启动仪式在信息工程学院308会议室成功举办。本次仪式由我院团委书记李燕主持,参加人有:河南科技大学校团委书记李文涛,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副院长郑国强、党委副书记高宏伟,国兴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沈培君、副总经理段宏,洛阳讯罗计算机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黄总,以及学院学生代表。

在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的指引下,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团委和国兴公司共同发起的公益活动“河南科技大学国兴信工奖学金”,旨在落实国家扶贫助贫政策,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学生。

仪式伊始,国兴公司沈总和学院领导分别讲话,国兴公司对学院在社会的影响力给予了充分肯定,将捐款八万元人民币用于资助我院学生进行学习。我院团委书记李燕代表学院团委接受捐赠款,高副书记讲话致感谢词。国兴公司段总作为国际书协上海分会长,还将习近平总书记的名言“国兴而贵师”书写成墨宝赠与我院。会后,国兴公司各位领导还参观了我院的创新实验室、党团建设基地和心理辅导站等,公司对于我院的建院水平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将加大对于我院的捐赠,帮助学院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大学生。我院学生纷纷表示:将以此为契机,用知识和智慧回报社会。

通过此次启动仪式,对于校团委和学院团委在创新教育培养模式上有重要意义。

                                                      通讯员/李燕(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