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开展返乡受助学生宣传国家资助政策布置会

2018年01月17日 10:37  点击:[]

根据《关于做好寒假期间向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送温暖工作的通知》,为落实通知要求,2018年1月16日,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在工科2-330组织返乡受助学生宣传国家资助政策布置工作会。会议由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许景明老师主持。

许老师首先宣读了通知要求,对本次活动的意义进行了说明和强调。然后向参会学生对各项资助政策进行了讲解,让大家对各项政策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最后,许老师对参加本次活动的同学提出了要求。要求大家认真负责,回家乡、回母校宣传学生资助政策时,结合自己在国家资助政策的帮助下安心学习、健康成长的亲身经历,真实深入的进行宣传,帮助学弟学妹和他们的家长解除后顾之忧。

                                             

                                 通讯员/徐子硕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