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成功召开2014级年级大会

2018年01月18日 16:13  点击:[]

1月12日下午17:00点,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在工科2号楼610室成功召开了2014级学生年级大会。本次会议由2014级辅导员彭红涯老师主持,2014级全体学生参加。

本次会议彭老师给大家讲了四项内容。一、考试周诚信考试问题。针对该问题,彭老师给大家宣读了信息工程学院监考教师职责、信息工程学院巡查员职责、信息工程学院学生考试守则、考试违规行为的认定等内容,告诫同学们在考试过程中一定要遵守考试规定,诚信考试。二、统计就业情况问题。彭老师讲到,目前我院14级学生已有一百多人成功签约三方协议,共有将近二百人参加考研,本次会议主要是针对目前就业困难、考研没希望、自己找工作有困难的学生,了解他们的情况,接下来帮助他们尽快就业。三、安全问题。彭老师指出,安全问题包括在校安全、外出安全、寒假归途安全和假期安全。在校安全主要是宿舍和实验室安全用电问题,包括禁用大功率电器等。外出安全和寒假归途安全主要是交通安全问题,也包括下雪天路滑出行要谨慎。假期安全主要是在家要正确使用家电,远离鞭炮。彭老师还要求假期不回家的学生要经常与家人联系,告知近况。四、贷款还款问题。毕业将近,彭老师鼓励有能力的毕业生提前还款,以免工作以后因工作等原因延误还款,给自己的诚信造成影响。然后彭老师给同学们详细讲解了提前还款的程序和具体操作流程以及相关还款注意事项,并就毕业生的疑问进行了解答。

此次年级大会会议内容涉及内容较多,但是彭老师耐心的一一给大家讲解,同学们也都很支持彭老师的工作,都很认真的聆听并提出自己的问题。相信在彭老师的带领下,14级的各项工作都将开展得更加顺利!

                                                            通讯员/马秋然(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