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顺利召开各年级心理委员本学期工作总结暨新学期工作安排会议

2018年01月18日 16:17  点击:[]

1月16日下午18时,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在工科2号楼330室顺利召开各年级心理委员本学期工作总结暨新学期工作安排会议。本次会议由二级心理健康辅导站的负责老师彭红涯老师主持,各年级心理委员参加。

会议开始,大家踊跃发言,总结了本学期工作开展的经验和不足之处;然后彭老师布置了新学期的工作安排,从完善班级心理档案到各年级举办心理活动再到筹备心理情景剧大赛等。会议在一片掌声中顺利结束。

大学是人生的关键期之一,大学生承受着成长、成才的动力和压力,面临着生理、认识、情感、社会等多方面的现实问题,他们表现出了朝气蓬勃的青年风貌,同时,在这个时期,也容易产生各种心理困惑,所以心理健康工作的开展非常必要。新学期,新气象。本学期在彭老师的带领下二级心理健康辅导站取得了可喜可贺的成绩,相信新的学期学院的心理工作将会再创新的佳绩!

                                                                          通讯员/陈亚蕊(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