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展望新学期,走上新征程---2015级全体学生会议圆满召开

2018年03月18日 14:33  点击:[]

316日下午两点半,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全体2015级学生会议在工科2-610圆满召开。展望新学期,走上新征程。为鼓舞大三学子在以后的学习中坚定目标、努力实现自我人生价值, 2015级辅导员黄晓敏老师召开此次会议,对广大处于转折期的大三学子进行了谆谆教诲。相信通过此次全体会议,2015级学子都能早日确立方向,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更加努力。  

对于大三学子而言,现在是一个关键的节点。首先,黄老师针对考研还是就业、如何进行复习、如何进行近一年的规划等一系列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解答,言语之中的恳切让全体学生感受到了老师的贴心和尽责。全体在场学生都认真倾听,根据自身情况来调整自我规划。接着黄老师就上学期期末成绩向大家做出全面的分析,对挂科同学的情况做出详细解读。新学期、新目标,黄老师向他们提出新的要求和期望,以成绩好的同学为榜样,全力奋进,冲刺期末。最后,黄老师从宿舍用电、交通安全等方面也向大家提出了要求,希望大家在安全的学习环境下健康成长。  

新的学期是一个新的开始,相信全体学生都能在老师的教导之下,在新的一年确立自我目标、在大三这个关键的节点实现自我的价值。而2015级全体学生也一定会不负老师的期望,在以后的考研或者就业之中努力奋斗,找到自己的人生方向。  

                                                通讯员/张帆(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