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控制科学与工程学科博士学位论文答辩会顺利举行

2018年04月25日 11:24  点击:[]

 

4月24日上午,我院控制科学与工程学科首届博士学位论文答辩会在开元校区工科2号楼308举行。院长、学位评定分委员会主席吴庆涛教授主持答辩会,清华大学张钹教授担任答辩委员会主席,华中科技大学黄心汉教授,我院吴庆涛教授、马建伟教授、赵力教授,洛阳师范学院张瑞玲教授和洛阳理工学院杨尚森教授担任答辩委员。校研究生院张庆国副院长、王云主任、杨伯原教授,以及部分博士生导师和在读博士生出席本次答辩会。

院长吴庆涛教授首先介绍控制科学与工程博士研究生的招生和培养情况,并宣读博士学位论文答辩委员会成员名单。申请人杨春蕾的导师普杰信教授介绍其在学期间的政治思想表现、学习和科研能力。答辩秘书孙力帆博士则对杨春蕾的课程学习成绩、论文发表、学位论文送审评阅情况等进行说明。随后,我院博士研究生杨春蕾对论文《复杂场景图像显著目标检测研究》进行汇报,并对答辩委员会主席和委员提出的问题和意见进行认真回答。        

答辩委员会对杨春蕾的答辩和学位论文工作进行评价。经过讨论,答辩委员会一致认为,杨春蕾的博士学位论文达到了工学博士学位论文水平,同意通过其博士学位论文答辩并建议授予其工学博士学位。        

最后,吴庆涛院长代表学院向博士生杨春蕾及其导师普杰信教授表示热烈祝贺,并向参加此次博士学位论文答辩会的各位专家表示亲切问候和衷心感谢!

控制科学与工程学科首届博士研究生顺利毕业,标志着我院在高层次人才培养、完整人才培养体系构建等方面迈向了新的台阶,将极大的推动我校研究生教育质量的提升。

       

文/孙力帆 图/汪萌(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