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与海南创讯技术有限公司共建创新人才基地

2018年04月27日 16:02  点击:[]



4月26日上午10时,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与海南创讯技术有限公司共建创新人才基地座谈会在工科2号楼308会议室成功举办。海南创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代修虎和公司人力资源部刘经理,我院院长吴庆涛、党委书记刘跃敏、副院长郑国强、部分老师代表及全体辅导员出席了本次座谈。座谈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高宏伟主持。

吴院长首先对海南创讯技术有限公司代总经理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从学院专业、师资、培养方式等各方面对学院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希望学院与企业双方在合作中实现优势互补、利益共享,共同为社会培养高质量的创新型人才。接着代总经理从公司的创建、目标、激励机制等方面对公司的情况进行了介绍,他着重强调了对人员素质的要求,对与我院的合作共赢充满了信心。随后,双方就合作方式及其细节等多方面进行了商讨座谈。

座谈在友好欢乐的氛围中结束。本次座谈为我院与海南创讯技术有限公司共建创新人才基地奠定了基础,为我院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探索了一条新的途径。

               

                                                                                 通讯员/徐子硕(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