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15级学生积极参加达标运动会

2018年05月07日 09:26  点击:[]

5月6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15级全体学生于嘉园运动场参加达标运动会,此次运动会组织得力,秩序良好,进展非常顺利。
下午2点10分,整个专业学生已经全部到场,在班长的组织下,各个班级排列有序地进入田径场准备候场;同学们脸上洋溢着斗志与干劲儿,现场管理十分严格,运动会气息浓厚。一声枪下,争分夺秒,五十米运动员率先垂范,他们如箭般飞跃,如弦般前进,很快便冲到了终点。耐力跑是一项考验人意志力的运动,运动员们沉着冷静,丝毫没有表现出对这次达标测试的畏惧,他们绷紧神经,迈着大步,在外场人员以及裁判人员的加油助威中,陆续压过白线。进行引体向上的男生们个个神情紧张,这是最令大家头疼的项目,运动员脸上暴起的青筋似乎在向我们宣誓着,每一次突破都是蓄谋已久的爆发。正在抱着头做着仰卧起坐的女生们也是流着汗水,对面压腿的女生也在替队友焦急,大家心里仿佛都在默念着一个期待的数字。
通过此次达标运动会,学生们又一次得到了对自己身体素质情况的反馈,也激发了学生们锻炼身体的意识,因此,这是一次有意义、有价值、有质量的运动会,安排这样的运动会,体现出了学校学院的良苦用心和发自内心对学生的关爱。
                                                                                通讯员/刘烜宁(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