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大学生学业发展规划大赛圆满完成

2018年05月09日 23:06  点击:[]

5月9日下午7点,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在工科2-610学术报告厅开展了大学生学业规划大赛。党委副书记高宏伟、17级辅导员许景明老师、陈丽芬老师亲临现场,体现了学院的高度重视。本次大赛意在让学生明确自身目标、展现自我风采和当代大学生的理想斗志,让学生在以后学习生活中目标明确、博学笃行,成就更好的自己。
本次大赛由刘津和陈番同学主持,他们饱含激情的开场瞬间将全体人员带入紧张热烈的氛围中。随后,来自我院各个班级的同学分别就个人的学业规划做了介绍。回顾过去、自我总结、未来规划,一步步的介绍展现了同学们的上进和志气。其中,有的同学侧重于学术钻研、有的学生侧重于基础、有的学生侧重于特定方向发展,不同的规划展现了同学们不同的人生理想和个人追求。大赛最后,对本次活动中表现优异的同学颁发了奖项并给予了物质上的鼓励。最后,高副书记做了活动总结,他指出了本次活动中的不足和以后需要改进的地方并对表现好的地方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在本次学业规划大赛中,参赛同学勇于展示自己的目标和规划,展现了当代大学生清晰的个人规划和人生目标、以及追求卓越的精神和年轻上进的品质。希望通过本次大赛,参赛同学都能按照规划努力完善自我并给信工学子带来更多的能量!
                                                                            通讯员/梁克管 张帆(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