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组织学生参加2018年第三届洛阳国际机器人暨智能装备展览会

2018年05月11日 22:40  点击:[]

为进一步启迪我院学生的思维,提高创新能力,5月11日,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组织学生参观了在洛阳新区会展中心举办的“2018年第三届洛阳国际机器人暨智能装备展览会”,我院各年级学生依次进行了参观。  

在展览会上,每个同学都有抑制不住的好奇与激动,但参观秩序良好,依次对每一个展区进行了认真探索,体现了我院学生的素质与激情。本次展览会全方位地展示机器人与人工智能的发展历程和成果,培养了同学们对于科技创新的兴趣,我院同学还不时与展区工作人员进行深入交流,仔细聆听工作人员对机器人的介绍,了解前沿技术的同时,学习了一些科技的核心内容,表达了自己对于科技的追求与向往;最后同学们在合影后并带着对未来多姿多彩生活的期待结束了本次参观。

本次参观活动的圆满结束,培养了我院学生对于科技的兴趣,给学生提供了一个丰富的想象和创造空间,提供了努力学习知识的动力,将来为智能化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讯员/刘道瞳(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