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讲座圆满召开

2018年05月15日 23:42  点击:[]

5月15日晚上七点,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部分学子在工科二-610听取了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的讲座。此次讲座邀请到了太阳花心理教育的毛老师为信工学子做演讲。在场的同学都认真聆听,根据老师的讲述对自己的心理健康进行调整。
在讲座中,毛老师针对自己在心理咨询时普遍大学生所出现的问题发表了自己的想法。她指出,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要有对自己的认同感,要勇于接受自我、发挥自己的优势并正视自己的不足。结合学生和自己个人的例子,她使同学们明白:每个人都有所长、有所短,勇于接受、扬长避短、努力提升才是硬道理。讲座过程中,她还和同学们进行互动,让大家对于心理健康有更为深刻的认识。
作为一名当代大学生,我们都应该自信勇敢、激情向上、拥有健康的心理。希望通过此次讲座,同学们能在以后得生活中调节自我、远离误区,拥有积极而健康的心理,彰显当代大学生的风采!
                                                                    通讯员 张帆(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