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开展2018年征兵政策咨询会

2018年05月18日 23:10  点击:[]

做好我院2018年征兵工作,激发我校广大青年学子参军入伍的积极性,使大学生了解应征入伍系列政策,权威解读大学生应征入伍有关疑问 ,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在于6月18日下午15时在工科二406成功召开了征兵政策咨询会。
学院党委副书记高宏伟老师,各年级学生代表,以及全体辅导员等对我校大学生入伍的有关问题进行了探讨。咨询会现场气氛热烈,在了解征兵的各项要求和政策后,许多向往军营、希望投身部队报效祖国的在校大学生纷纷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积极踊跃地提问,现场工作人员一一进行解答。咨询会上,多名有参军意愿的大学生现场进行了咨询,十多位同学现场进行了报名。
工作人员给同学们发放了《大学生入伍宣传手册》,通过展板展示了我国军队发展历程和征兵相关优惠政策,高副书记以及辅导员们为前来咨询的广大学生详细讲解有关政策,鼓励大家积极响应祖国号召,踊跃参军,立志成才。
                                                                   通讯员/王豪(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