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成功召开校园贷防范教育大会

2018年05月18日 23:13  点击:[]

为了增强我院全体学生安全意识,杜绝上当受骗,5月19日上午9时,我院在工2-406召开学生校园贷防范教育大会。副书记高宏伟老师为本次大会主讲人,全体辅导员和部分学生代表参加大会。
高副书记全方位的向同学们介绍了校园贷,让同学们对校园贷有了清楚的认识。不法分子将目标对准高校,利用高校学生防范心理弱的劣势,利用网络和海报进行大肆宣传,使许多学生上当受骗,让学生深受其害。那该如何应对这些问题呢?高副书记在大会上表示学生应做到以下几点:学生应增强自身的独立意识,增强自身的内在修养,增强自身的管控能力。高书记还向同学们提出建议,学生应理性消费,拒绝盲目攀比心理。在座的同学们认真听高副书记的讲话,并对他提出的建议和观点纷纷赞同。
本次校园贷防范教育提高了我院学生防范意识,教育和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消费观念,杜绝不良校园贷款。

                                                                                         通讯员/梁克管(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