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第一期“笃行班”开班仪式胜利召开

2018年05月19日 09:12  点击:[]

5月18日下午5点50分,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17级班长及团支书在工科二406参加了第一期“笃行班”开班仪式。党委副书记高宏伟老师、团委书记李燕老师以及17级辅导员陈丽芬老师和许景明老师亲临现场参加此次开班仪式。
本次开班仪式由学生会主席刘东亮主持。在他简短有力的开场之后,高副书记就笃行班开课发表了讲话,他指出了笃行班的深刻意义和学院开班的用心良苦。而参加会议的班长及团支书都应该积极参与、深刻体会笃行班背后的深意,成为具有更高品质的优秀大学生。紧接着学生代表孙孟娇也做了关于笃行班开班的演讲,她不仅表达了自己的荣幸更阐述了自己对于笃行班未来的信心和以后对自身发展的要求、希望能成为更好的大学生。最后,全体人员一起观看“马克思的生平”的视频,对马克思及其思想有更深一步的了解。
本次笃行班开班体现了学院对于学生思想教育的重视和良苦用心,相信通过此次活动,在场的每位学子都能有更加深刻的理解、成为更好的自己!
                                                                                           通讯员/张帆(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