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朗诵比赛完美收官

2018年05月21日 13:05  点击:[]

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各班选出的学生代表于晚七点到工科二406,进行学院举办的朗诵比赛,比赛共有15人参加,新任主席团进行审核评分,孙梦娇同学进行主持,大赛在一片期待声中拉开帷幕。
选手们一一上场,比赛中同学们个个精神饱满,举止大方。高亢的声音,深情的眼神,挺起的胸脯,紧握的拳头,博得了台下一阵阵热烈的掌声;一首首慷慨激昂的诗歌,句句抒发着对祖国的热爱和美好未来的祝愿。朗诵会上,参赛诗歌有古人作品,也有富有时代气息的经典诗篇,所选诗篇让人振奋和感动。整个会场掌声不断,同学们声情并茂的朗诵,让大家沉醉。成功的背后是艰辛,是汗水,只有付出了艰辛和汗水,才会取得最后的成功,才会看到缤纷的彩虹。比赛在喝彩声中吹响了胜利的号角,恭喜米雪同学获得朗诵比赛第一名!
比赛激烈而动人,选手们台下十年功,台上三分钟,这是一个给学生们展现的平台,也是一个良好的机会,希望这样的比赛越来越多。
                                                                                           通讯员/刘烜宁(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