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学生参加素质拓展训练

2018年06月04日 00:02  点击:[]

6月2日上午八点二十,来自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的14位同学在农科六向阳花心里素质健康教育中心集合,开始了为期一天的素质拓展训练。在教练员进行了简单的介绍之后,信息工程学院参加素质拓展训练的学生组成了自己的队伍、确定了队伍的口号和阵型,带着昂扬的士气来到了户外场地。
在简单的“老师说”游戏后,同学们接着进行了穿越电网、达芬奇密码等游戏。这些游戏要求队伍内的成员团结一心,尤其在穿越电网游戏中,更是需要所有人的协调和配合。在户外场地中,他们一次次的失败却又一次次的坚持了下来,最终有了自己的成绩,每位成员脸上都洋溢着青春的笑容。下午,全体同学来到了工科三参观室内训练中心,在这里他们学到了许多从未见过的知识,开拓了自己的视野。
为期一天素质拓展训练是一项很有意义的活动,在这之中教会同学们团结协作、信任互助,而同学们也展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当代大学生的风采。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也能彼此信任、团结一致,迎接更好的未来!
                                                                                  通讯员/张帆  刘烜宁(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