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学风建设月学风督查活动顺利进行

2018年06月05日 23:44  点击:[]

               


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6月初举行的学风建设月--学风督察活动在我院2017级各班级顺利展开,此次活动的地点在各班级上课的教室进行,主要对课堂出勤度进行考察。

本次活动以普查的方式,调查同学们的出勤情况,并且将出勤情况于当天进行整理审计,对旷课学生情况交由辅导员进行备案,对具体人员进行谈话教育,对逃课严重的同学按相关规定,经学院批准后将予以相应的处分。大部分同学能很好地约束自己,做到不迟到、不早退、不旷课。提高了课堂出勤率,使课堂氛围更加活跃,调动了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纠正了错误的学习观念,使学生学会独立、自主、主动学习。以此师生共建良好的学习学术氛围,为同学们的全面发展提供优越空间。
本次学风建设月活动月活动以“管理,激励,引导”为主旨,以加强学风建设为核心,以宣传教育为导向,以强化管理为突破口,以日常行为养成为基础,坚持教育引导、规范管理与学生自我管理相结合,促使学生明确学习目的,树立“热爱学习、学会学习、善于学习、终身学习”的观念,进一步提升了我院的学风建设水平。
                                                            通讯员/李哲(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