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本科生、研究生积极参加“三走赢未来”活动

2018年06月05日 23:51  点击:[]

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15、16、17级本科生、研究生于2018年6月2日参加“三走赢未来”活动,活动的举行地点为开元校区田径场。参加此次活动的班级有:计科151班、自动化161班、物联网162班、自动化卓越171班、自动化172班共五支队伍。

“三走赢未来”是一次户外运动挑战赛,比赛项目有三个,分别为:“袋鼠跳”、“旋风跑”、“珠行千里”;“袋鼠跳”是一项考验身体协调能力,团队合作能力的运动,选手们绷紧神经,因为只要一放松,腿上的袋子就会脱落,比赛在激烈的竞争中决出了胜负。“旋风跑”、“珠行千里”都是在团队合作之下进行的,选手们热情高涨,嘴里喊着口号,神情之中洋溢着对胜利的渴望,虽然中间出现失误,有的队员不慎摔倒,有的队员跟不上队伍,但这都没阻止比赛的顺利进行;随着围观群众热烈的掌声,旁边队友欢快的呐喊声,比赛渐渐步入尾声,物联网162班不负众望,进入了决赛。

此次户外运动大赛举办旨在让投身学习生活中的学生们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这次活动不仅锻炼了学生们的身体,也增强了学生们在生活中的团队合作意识,学生们也意识到了自己不只是代表一个人,更是一个队伍,甚至一个学院,希望这样的活动越来越多。

                                                      通讯员/刘烜宁(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