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笃行班”第一期毕业典礼顺利举行

2018年06月12日 11:21  点击:[]

               

6月11日下午六点,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在工科二-406举行了“笃行班”第一期的结业典礼,出席本次毕业典礼的老师有党委副书记高宏伟老师,团委书记李燕老师和各年级辅导员老师。

典礼第一项奏唱国歌、团歌;第二项进行了对“笃行班”全部课程的回顾;典礼第三项由党委副书记高宏伟老师进行讲话,高副书记重点讲述了学生学习问题,强调英语四、六级对我院学生的重要性,学生应争取大二过四级,大三过六级,为考研争取时间,为就业提高竞争力,并提出了“现在不努力、明天不给力、后天没有力”的观念,警示同学们现在不努力学习,以后就会缺少社会竞争力。他还谈及我校在2018年全国高校毕业生薪酬排行榜上位列河南第一,我院做出了重大贡献,我院毕业生也在各公司企业广受好评。最后高副书记也期望16、17级本科生能够砥砺前行,积极进取,为我院再创佳绩;典礼第四项由孙梦骄同学做学员代表结课总结,陈述了本次“笃行班”对学员的教育意义,以及深远影响,端正了学生的学习态度,并对以后的学习有了更加明确的目标。
本次“笃行班”活动的顺利开展,对我院教育、领导起到了重大的作用,提高了我院学生干部的思想政治素质,创新水平,实践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为学院学生工作的良好开展奠定了基础。
                                                                  通讯员/李哲(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