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2018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圆满结束

2018年06月13日 22:58  点击:[]

 

6月13日下午四点,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在图书馆522报告厅举办了2018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全体18届毕业生以及部分学生会和青协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为大四毕业生举办毕业典礼,学院领导为全体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
本次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由党委副书记高宏伟老师主持,由副院长付主木教授宣读《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关于2018届本科生毕业资格审查情况及学位授予的决定》,学院党委书记刘跃敏教授和副院长马建伟教授宣读获得河南省2018届优秀毕业生、先进班集体名单。学院学位授予导师为毕业生正冠拨苏、授予学位、颁发证书,合影留念。优秀毕业生代表信工141班陈玉倩发言,教师代表计算机系主任张志勇教授发言,校友给毕业生寄语,表达对毕业生的祝福。最后,院长吴庆涛教授讲话,对毕业生的成长感到欣慰,并作鼓励和寄语。典礼接近尾声的时候,2018届全体毕业生齐唱《河南科技大学校歌》,表达对河南科技大学的热爱。
本次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圆满结束,我院2018届毕业生顺利拿到了毕业证书,获得了学士学位。这激励着我们要以认真的态度对待学习,积极参加有意义的活动和比赛,积累经验、丰富阅历的同时增强自己的实力。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通讯员/魏荣荣(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