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欢送2018届毕业生文艺汇演顺利进行

2018年06月14日 16:13  点击:[]

   

6月13日下午3点在图书馆522,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进行欢送2018届毕业生文艺汇演,整场演出组织得力,取得圆满成功。

主持人宣布汇演开始,由康双、李艳雯、杨淯涵带来婀娜多姿的舞蹈,现场气氛霎时间被拉向高潮;“分别总是在九月,回忆是思念的愁”,毕业之际,青涩的少年梁之栋、曾星钧捧着自己最爱的吉他,为我们演唱了一首火遍街头巷尾的《成都》;随后,高佳希和邓凯博兄弟二人踩着踏板,穿着长袍缓缓上台,一逗一捧,现场笑声此起彼伏,气氛热烈;开怀大笑后,汤铖辉、梁之栋、朱承梁配合默契,共同完成了《蓝莲花》,唱出了他们对自由的向往。青春终会逝去,回忆永不磨灭,龚卓同学为我们朗诵了《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以此送别即将毕业的大四学长学姐;演出最后,2014级毕业生代表宋宇婷饱含热泪,将《你曾是少年》送给自己以及和她一样就要离开大学校园的同学们。

文艺汇演是留给我院2018届毕业生的一份难忘的礼物,希望通过这次汇演,同学们的感情可以更加深刻,也不会忘记母校四年的陪伴,祝我院2018届毕业生一路顺风。

                                                                                    通讯员/刘烜宁(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