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团委组织召开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工作部署会议

2018年06月30日 10:41  点击:[]

为保证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顺利进行,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团委于6月29日下午7点,在工科二406召开暑期社会实践工作部署会议,此次会议由团委书记李燕老师主持。

2016、2017级团支书以及部分团委学生会成员准时到场,李燕老师强调了暑期社会实践工作的主要目的:“三下乡”活动是我们学校一直以来的传统活动,这样的活动既能锻炼学生们独立自主的能力,又能为自己的人生体验添上充满意义的一笔;而准备活动要靠所有参加人员,以及团委老师和团委学生会的共同努力;同学们积极发表意见,都表示有义务和意愿为此次工作贡献出力量。

暑期社会实践工作部署会议的圆满召开,意味着学生工作进一步完成;希望所有相关人员能各尽其责,将这次活动顺利完成。

通讯员/刘烜宁(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