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党委及行政党支部召开向郑德荣等七位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和李俊贤同志学习座谈会

2018年07月06日 18:32  点击:[]


7月6日下午16时30分,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党委及行政党支部召开向郑德荣等七位优秀共产党员和李俊贤同志学习座谈会,本次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刘跃敏同志主持,支部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刘书记宣读了《中共中央关于追授郑德荣等7名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后指出,郑德荣、钟扬、李泉新、许帅、姜仕坤、张进、张超等7名同志获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是实至名归的,他们在教育、党务、行政管理、国企、部队等各个不同的岗位上怀着对党忠诚、对国家忠诚、对事业忠诚、对人民忠诚的赤子之心,忘我工作,鞠躬尽瘁,无私奉献。他们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模范践行者,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的光辉典范。党员要像他们那样坚定“四个自信”,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像他们那样践行根本宗旨,全心全意为群众办事。要像他们那样坚守道德操守,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自觉践行共产党人价值观。

接着刘书记宣读《中共洛阳市委关于开展向李俊贤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后指出,李俊贤同志是洛阳的宝贵财富,是新时代科研工作者的杰出榜样,是爱党爱国的先进典范,是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时代楷模,把个人理想融入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壮阔篇章之中,充分展现了一名新时代科研工作者和共产党员的奉献精神和崇高品格。学习李俊贤同志,就要学习他对党忠诚、爱国报国的责任担当,学习他敢于创新、勇攀高峰的优秀品质,学习他甘于奉献、勤奋严谨的工作作风,学习他淡泊名利、心怀高远的高尚情操。

与会党员一致表示,要深刻学习以上优秀共产党员的品质,扎根基层,刻苦钻研业务知识,对党、对国家、对人民无比忠诚,在教师岗位上尽心尽力,全心全意教书育人,竭力培养合格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接班人。

                                                          通讯员/宋志飞(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