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2015级学生召开2018年上学年期末端正考风、严肃考纪大会

2018年07月06日 18:37  点击:[]

为加强学院学风建设、严肃学院考风考纪、确保学院教学质量。7月5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2015级于工科二号楼610召开了期末考试工作动员大会,参加会议的有学院党委副书记高宏伟老师、2015级本科生辅导员李伶俐老师、各班学生代表。

在会上,高副书记传达了我校严肃考纪,对作弊、舞弊、代考等不良行为零容忍的态度,并就学院期末考务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各辅导员要高度重视、组织各班开好考前动员大会,动员大会上要将考试精神传达到每位学生,让学生熟悉考场规定。二是监考老师要严格履行考试相关职责,增强责任感。

通过端正考风、严肃考纪动员大会希望同学们认识到考试舞弊对一个学生来说是一件如此令人可耻的事,考试只是一时的测验,诚信却是人一生的承诺!坚守原则,以自己真实的能力接受考试的检验才是应有的态度。希望同学们端正学习态度,准备积极投入到复习中,自觉遵守考纪,争取在期末考试中取得好成绩。

                                                              通讯员/杜朝辉(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