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2015级本科生安全教育大会

2018年07月06日 18:38  点击:[]

7月4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2015级于工科二号楼610召开了2015级本科生安全教育大会,参加会议的有学院党委副书记高宏伟老师、各班学生代表、2015级本科生全体党员、积极分子。

高副书记强调:校园安全是个永恒的话题。楼道踩踏、食物中毒、溺水身亡、马路杀手这些安全事故每天都吞噬着“祖国的花朵”。有人做过统计,单单因校园内安全事故而伤亡的学生,全国每天至少减少一个教学班。同时我们也痛心的看到:今年以来,全球相继发生多起重大灾难,造成重大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身在其中的中小学生也受到极大伤害。天灾、人祸,一次次带来了人间悲剧,一次次用血的教训敲响了安全的警钟。在这样的背景下,把学生安全放在第一位,愈发具有重大现实意义。

最后,班干部和党员集体表示:要做好学生安全教育宣传工作,负起责任,起到班干部和党员应有的模范榜样作用。

                                                               通讯员/李鹏辉(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