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顺利召开研究生班干部学期末工作总结会议

2018年07月15日 09:40  点击:[]

6月30日上午10:00,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在工科2号楼308会议室召开研究生班干部学期末工作总结会议。会议由信息工程学院研究生秘书彭勃老师主持,研究生管理老师石文娟和全体研究生干部参加。

会议开始,彭老师对本学期我院研究生积极参与活动和竞赛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的肯定和鼓励,并对各位班委所做的工作表示感谢。同时,也存在着一些不足之处,如思想上存在浮躁情绪,工作中不够细心等。希望各位研究生干部增强自我服务意识,努力做到心理素质过硬,业务水平精通,通过扎实有效的工作,影响和带动身边的同学,共同把学生工作做好。在学术方面发挥火车头作用,努力协调好学习和工作的关系,研究生阶段最主要的还是学习,要求同学们踏踏实实做好学术。接着,彭老师给大家讲了日常生活需要注意的安全问题,提醒同学们要注意交通、宿舍、财产和网络安全,提高安全防护意识,最后,彭老师初步布置了下学期的工作和学习安排。

会后,各位班干部针对学习、生活和工作中普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讨论和总结。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会议,同学们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激励自己,在下学期的工作中更好的表现自己,为自己和学院的发展增光添彩!

通讯员/马秋然(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