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成功举办意昂神州科技有限公司宣讲会

2018年09月19日 12:05  点击:[]

9月18日晚上19时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在开元校区工科2-610室举办了“意昂神州科技有限公司宣讲会”。不仅意昂神州公司的相关人员精心准备此次宣讲会,而且我院党委副书记高宏伟老师和2019届毕业生辅导员李伶俐老师到场协助,为2019级毕业生和其他学院的研究生提供工作机会。

意昂神州是一家专业的新能源汽车核心技术研发公司及实验室建设整体方案和设备供应商,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成立于2003年,总部位于北京中关村,美国底特律设有技术中心,郑州拥有中原国际汽车研究院。总体看来,意昂神州是一支潜力股。

此次会场气氛热烈,公司的相关人员介绍公司情况以及招聘需求,同学们都手持自己精心准备好的简历,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并在会场结束之前纷纷呈递了招聘简历,等待之后的面试。

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切实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提供高效、便捷、优质的服务,且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通讯员/翁娟娟(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