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18级新生军训汇报演习圆满完成

2018年09月27日 23:53  点击:[]

9月23日上午八点,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全体18级新生在田径场参加了军训汇报演习。烈日炎炎,挡不住18级新生内心的热烈和激情;声声口号,喊出的是学子们的赤诚之心。全体同学身着军装、带着军帽在烈日下迎接这神圣而庄严的演习。
在阵阵掌声中,河南科技大学校长就新生军训演习进行了致辞。校长的发言不仅表达了对18级全体新生的关切和祝贺,还表达了对负责此次军训的部队战士的真挚感谢,一时间掌声雷动、经久不息。随后,校长依次对各个学院进行了问候和检阅,每个学院的方阵排队通过主席台进行检阅。我院学子高喊口号“为人民服务”,步伐整齐,铿锵有力的声音得到了校长满意的微笑,展现了昂扬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完美的完成了此次检阅。最后公布获奖学院时,虽然我院没有得奖,但所有同学都付出了自己的努力,我们依然为他们感到自豪。
军训汇报演习是对18级新生在大学里第一课的检阅,我院学子圆满的完成了第一课,开了一个好头。希望在以后的日子里,我院18级新生都能继续努力,为学院争光添彩!
                                                 通讯员/张帆(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