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计算机基础教学部教工党支部召开巡视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8年09月30日 08:10  点击:[]

9月27日下午16时,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计算机基础教学部教工党支部在工2-406召开巡视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高宏伟主持,计算机基础教学部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高副书记先是为大家认真解读此次生活会的主题: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聚焦中央巡视反馈的问题和提出的要求,树牢“四个意识”,落实“两个坚决维护”,进一步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以自我革命的勇气和担当对照检查、剖析根源、强化整改,为中原更加出彩提供坚强政治保证。随后,各个党员依次聚焦五个方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方面、践行“四个意识”方面、抓党建思想认识方面、党内政治生活方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方面,进行对照查摆,认识自身存在的问题,深入剖析产生这些问题的根源,并明确提出今后努力的方向和改进措施。最后,高副书记对组织生活会的多样性提出了一些宝贵的建议。

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支部党员找出了自身不足与差距,加强了党员间的沟通交流,为提高自身素质和加强支部党建工作提供了契机。

                                                                             通讯员/石静(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