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学风建设月总结表彰大会圆满召开

2018年12月07日 12:14  点击:[]




2018年12月6日晚18时30分,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学风建设月总结表彰大会在工科2-610会议室成功召开。学院党委书记刘跃敏教授、副院长郑国强教授、副院长马建伟教授出席了本次大会。参加本次大会的还有全体辅导员、团委学生会主要干部、班委、宿舍长及部分学生代表。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高宏伟主持。

大会伊始,全体人员起立奏唱《河南科技大学校歌》,接着由郑副院长宣读《关于表彰2018年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学风建设月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在他的宣读之中,我们体会到了我院领导对我院学生的殷切期望。随后进行了颁奖仪式。

学生代表省级文明班级自动化(卓越)151班的班长端木明星同学上台发言,从其发言之中我们了解到了一个群体如果想要优秀就应该团结一致,共同进步。学习之星获得者常莉莉上台发言。最后党委书记刘跃敏发表了总结讲话,刘书记对学风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同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新的要求和希望。

此次会议使与会同学认识到了自己与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的差别,意识到了自己的不足,使得同学们将在今后的大学生活之中能够主动的做到向上向善,知行合一。

                                     通讯员/张俊杰(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