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第三届河南科技大学研究生学术科技节动员大会

2019年01月19日 09:32  点击:[]

为鼓励研究生积极参加学术活动,促进研究生全面发展,营造良好的校园学术氛围,2019年1月17日下午4:30,信息工程学院于工科2号楼610会议室组织召开第三届河南科技大学研究生学术科技节动员大会。大会由研究生秘书彭勃老师主持,我院全体研究生参加。

彭老师首先指出,我校学术科技节是由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科技处、社科处、就业创业指导中心、校团委联合主办,教师学生共同参与,学校学院协同开展的一项重要科技文化活动。活动突出了“实践”、“创新”、“创业”的宗旨,力争通过鼓励学生全员参与,实现“以赛促练”、“以赛促学”、“以赛促教”,切实提升学生专业竞争力与就业竞争力。随后,彭老师鼓励我院研究生积极参与第三届河南科技大学研究生学术科技节的各项活动,并结合我院在往届学术科技节竞赛中取得的成绩,特别强调了敢于参与的重要性。他提出,闯出校赛并非可望而不可及的事情,只要想法新,准备足,每支队伍都有机会获奖。

本次动员大会使同学们参与学术科技节的积极性在很大程度上备受鼓舞,纷纷表示在即将到来的寒假期间认真准备,积极参赛。

通讯员/牛新月(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