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学生在TI杯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中荣获一等奖

2019年12月11日 15:45  点击:[]

2019年8月30日, TI杯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成绩揭晓,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王新勇老师和叶宇程老师带领我院学生荣获比赛一等奖。
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始于1994年,每两年举办一次,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工业和信息化部人事教育司主办、由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组委会承办,是国内规模最大、参赛范围最广,极具影响力的在校大学生科技竞赛,目的在于推动高等学校促进信息与电子类学科课程体系和课程内容的改革,培养大学生的实践创新意识与基本能力,增强大学生的团队协作精神。
为了备战此次竞赛,信息工程学院做了大量工作。特别是指导教师王新勇老师和叶宇程老师,更是在暑假期间不辞辛苦,为参赛学生进行了全方位的赛前培训工作,使参赛学生的系统设计能力和动手实践能力得到了较大的提高,为竞赛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最终经过层层选拔,荣获一等奖。

                                                            通讯员/屈顺其(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