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我最喜爱的教师评选活动”通知

2017年11月08日 21:59  点击:[]

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我最喜爱的教师”评选办法

   一、评选目的

   选出最受同学欢迎的老师进行表彰,进一步以受欢迎的教师为榜样提高教师教学质量以及同学学习质量。

   二、评选方法

   1、推荐方法:由各班班委进行商议,各班推荐并上交名单老师名单以及联系方式、所教科目、所属院系等相关信息至网宣部,网宣部做最后的审查、并由网宣部相关负责人进行审核整理

   2、10名候选教师产生方式:教师自荐或者由25人小组推选及各班评选,由小组进行筛选,得到10名优秀教师候选人。

   3、投票形式:将优秀教师的事迹进行公示后在信息工程学院团委会微信上进行不记名投票,每个账号仅可投票给一位老师,将选取本院得票数前两名还有非本院的票数第一名的教师作为校级提名人选  

   三、候选人相关材料获取途径

   1、由网宣部负责人与记者团成员合作对每位候选老师进行采访及拍照,并询问是否有意愿参加此活动。

   2、对候选老师所教学生进行了解,包括教学方式以及同学学习兴趣等其他方面问题。

   四、推选工作时间

   1、2017年11月8日,通知各个班长推选出两到三名老师,推选的老师统一上报给推选小组集中讨论选出十名候选人。

   2、材料准备:2017年11月12日之前将所有老师的照片以及简介整理好。

   3、投票开始:2017年11月13号将入选教师信息公布于微信、微博上供学生进行投票。

   4、投票过程:2017年11月13号至2017年11月14日。

      由学院评选委员会组织对各年级评选出的教师进行审查、评定,如有异议可以提出。

   5、评审表彰:2017年11月14日公布评审结果。

   五、督察监督评选工作方案

     投票数据和投票结果将在学院团委微博微信上进行公示,由本院学生进行监督。

                                                          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

                                                              2017年11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