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组织关注中国学生资助微信服务号的通知

2017年11月10日 15:24  点击:[]


为进一步加大学生资助政策宣传力度,推进教育脱贫攻坚,教育部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建立了“中国学生资助”微信服务号并面向全国大力推广。该微信服务号自开通以来,坚持围绕教育工作重点和师生关注的学生资助问题,全面宣传和解读国家资助政策体系,在帮助广大受助学生答疑解惑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为进一步扩大微信服务号辐射范围,提高学生关注度,全国及河南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要求组织关注中国学生资助微信服务号,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1. 负责资助工作的领导和院系资助工作人员,要全部关注该微信服务号。  

2、班要积极组织学生关注“中国学生资助”微信服务号;原则上各所有受助学生、要全部关注该微信服务号。  

3、团委学生会要利用本院网站、微信、微博等媒体平台,长期推送和展示微信服务号的关注方式,引导学生深入了解学生资助政策。  

4、学院要及时搜集掌握师生关注情况,做到心中有数,针对进展缓慢的班级,及时采取有效措施,实现人人关注。  

5、要及时汇总学生关注数据,总结推广举措,反馈存在问题及工作建议,11月1212:00发送至学院公共邮箱xrxg123@126.com  

 

 

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  

2017年11月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