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关于开展大学生“诚信校园行”学生资助知识大赛的通知

2017年11月10日 16:52  点击:[]

为推动学生资助工作持续、健康开展,根据省教育厅和学校相关通知精神,结合我工作实际,决定举办我“诚信校园行”学生资助知识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大赛目的  

1.宣传学生资助政策、普及金融基础知识,培养大学生的诚信意识和观念,进一步促进诚信校园建设等相关内容。  

2、增强大学生金融风险防范意识和金融安全知识,防止不良“校园网贷”等金融诈骗现象的发生,推动我资助工作持续、健康开展。  

二、参赛对象  

全体在校学生  

三、大赛安排  

1、11月13日各班将参赛人员名单报科创部贾继超15224945327,邮箱1641745129@qq.com  

2、11月17日至19日进行比赛,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3、组队方法:以班级为单位,每个班级选拔出一支参赛代表队,每只代表队由3名参赛队员组成(可增报一名替补队员)。  

四、奖项设置  

本次大赛将决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秀选手若干,获奖者颁发证书。  

五、相关要求  

1、高度重视,认真组织。“诚信校园行”知识竞赛是面向全体在校大学生宣传资助政策、传播征信和金融知识、强化诚信教育的一个有效载体,更是我们推动学生资助工作开展的一个有力工具。各班级要高度重视,层层选拔,确保活动顺利实施。  

2、广泛宣传,营造氛围。要围绕比赛内容展开形式多样的资助政策和相关知识的宣传教育活动,制作宣传展板在校园宣传;利用微信等平台进行宣传推送,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通过比赛,力争使学生资助政策和知识的宣传教育在广大学生中得到一次升华。  

 

 

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7年11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