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关于举办《河南科技大学第二届研究生学术科技节暨第七届研究生学术论坛信息工程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联合分论坛》的通知

2018年05月07日 09:43  点击:[]

为加强研究生间的学术交流,活跃校园学术氛围,促进研究生创新意识与能力的培养,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将举办第二届河南科技大学研究生学术科技节暨第七届研究生学术论坛信息工程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联合分论坛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一、论坛主题:

求真务实,交流创新

二、论坛内容:

(1)邀请范波、董永生、刘牧华三位知名专家为研究生作学术报告。

(2)研究生进行学术论文交流。学术征文获奖的同学进行论文交流(ppt形式),并由与会专家和研究生同学进行点评或提问,给出建议或意见,促使学生进一步修改完善论文,以期能在高水平刊物上发表。

(3)按照研究生学术论坛最佳报告人奖评选标准,推选出最佳报告人候选人名单。

三、具体安排:

时间:2018年5月10日15:00

地点:开元校区工2-610

四、 参会人员:

学院领导、特邀专家、全体研究生

欢迎广大师生踊跃参加!

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

2018年5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