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举办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经典照亮人生”诵读比赛的通知

2018年05月17日 22:47  点击:[]

为贯彻落实校团委工作安排,根据《关于举办河南科技大学第四届“经典照亮人生”诵读比赛的通知》、《河南省教育厅关于举办第四届“经典照亮人生”诵读比赛的通知》(教语用〔2018〕243号)相关要求,院团委决定举行院级诵读比赛来遴选选手参加校级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

2018年5月20日晚7点

二、比赛地点

工科二号楼-610报告厅

三、参与对象

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全体学生

四、比赛内容与要求

1.奖项拟设置一等奖一位,二等奖一位,三等奖一位,优秀奖三位;

2.诵读形式分为个人诵读和集体诵读,自行选择诵读篇目,要求把中华传统文化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紧密结合起来,把理论和自身实践结合起来,既有对经典的演绎,又有自己的阐释,观点鲜明。推荐选用经典名篇佳作并鼓励使用原创作品参赛;

3.个人诵读可根据需要酌情增加人数(一般不超过3人);

4.集体诵读鼓励穿插舞蹈、吟唱、书法等其他艺术样式,以进一步提升诗文诵读的艺术表现力。集体诵读要求不少于6人;

5.参赛节目时间控制在五分钟以内。

6.参赛人员请在比赛开场前30分钟到场签到并进行上场顺序抽签。

五、报名方式

  各班团支书以电子版word形式汇总本班报名人员名单、诵读内容,文档名称为“专业+班级”,于5月19日晚8点前报送至1147659784@qq.com,联系人:郭寅鹏  电话:13137042087。

     

                                             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团委

                                                    2018年5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