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第八届挑战杯河南科技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暨首届“友达挑战赛”活动的通知

2018年06月26日 12:28  点击:[]


根据校团委相关通知要求,为了在2019年河南省及全国“挑战杯”竞赛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我院决定举办第八届“挑战杯”河南科技大学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活动。方案如下:
一、学院高度重视此项活动,成立由学院主管领导牵头的竞赛工作领导小组,加强对竞赛工作的组织领导。
领导小组组长:吴庆涛  霍华
副组长:  马建伟 付主木 刘欣亮   高宏伟(常务)
成员:各系主任(副)  全体学业导师  辅导员
二、宣传动员(2018年6月-10月)
1、学员通过学业导师,各系主任,各年级辅导员,在学生中进行宣传动员,动员、指导和帮助学生按要求履行申报手续,挖掘优势学科的优势项目参加学院初赛。按照系部、年级、校区等分配项目数量。
2、利用各种媒介宣传动员全院师生,指导学生组建团队筹备参赛。
三、学院初赛(2018年11月中旬)
1、学院对申报作品及作者进行资格审查,举办院赛评选出出优秀项目参加校级复赛,并指导学生进一步修改和完善参赛作品。
2、学院在网上完成本单位的作品审核,依据参赛名额推荐作品至校团委。
3、坚持选拔与培养并重的原则,对于未入围作品要进行研究思路和研究方法的指导,帮助参赛学生提高科研能力。
四、校级复赛阶段(2019年3月)
1.成立校级评审委员会对作品进行资格审查和网络评审,确定终审决赛参赛作品名单。
2.竞赛组委会下达终审决赛参赛通知及作品展示等相关要求。
3.学院做好参加终审决赛和作品展示的各项准备工作。
五、终审决赛阶段(2019年4月)
1.学校评审委员会对参赛作品进行现场问辩和评审。
2.学校举办学生参赛作品的展示,科技发明制作类作品还须有实物或模型参展。
3.由学校评审委员会评定作品决赛成绩,并确定参加省赛的作品。

                                                 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第八届首届“友达杯挑战赛”
                                                  河南科技大学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组织委员会
                                                                 2018年6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