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课外培养 >> 正文

社会实践-三下乡

2017年06月06日 12:07  点击:[]

本学院从各个专业选拔成员,组成八支队伍,分别是“河科大信工筑梦圆情队”、“让科技走进课堂”、“科技下乡帮扶团”、“河科大三下乡商丘龙虎寺小学支教队”、“河科大电信支队”、“计科知识宣传小分队”、“河科大物联网‘三下乡’团队”、“‘义务支教,传递爱心’筑梦支教团队”。这八个团队的身影遍布河南省,他们通过走访调研、义务支教、问卷调查等多种形式进行“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在实践中了解国情、感知社情、体察民情,在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经过前后三个月的工作,这八支队伍交给我们一份满意的答卷。他们在艰苦环境下开展社会实践,既磨砺了他们的意志力,也让他们在实践中提升了自己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他们不仅收获了组织开展社会实践的宝贵经验,还将当代大学生的正能量传递给对接单位。